待到秋木苏醒时,一片秋叶落可知。

“我觉得鬼刻的胸好像比以前大了你是不是给她吃了什么丰胸产p噗”(一拳

好腻害!

BACK UP:

正副队联盟!

这个我很久之前就在想了,先画了张方王(还不是正副队),打了几个草稿后觉得有点战不动就搁置了一两个月。现在终于是托强迫症的福挤了好几个战队出来……所以你们看方王那张笔刷都和别的不一样,因为忘记了之前的笔刷设置【

内含吴叶,韩张,喻黄喻,方王(虫爹没提过方神是不是副队但是私心ry),周江周,林方林,双鬼,双花,叶喻(私心把国家领队×队长也算了进去)私设含,还有几个队画不动了。。

cp性其实不高,搞搞小暧昧啥的,当哥俩好来看其实也可以?我就是喜欢看这种没羞没臊小日常啦_(´ཀ`」 ∠)_

不过还是随便弄了个封面挡挡……我不是黑我很爱轩哥的,看我真诚的眼睛o_O

 

至于方王那都十指相扣了其实是在做手操、为什么只有轮回高大上没穿队服、老叶手都摸到手残脸上了你和我说这是哥俩好、老林怎么看起来比点心还年轻………………这种槽我先自吐为快好了……

 

荣耀里肯定没有丰胸产品这种东西

评论
热度 ( 1467 )

© 待到秋木苏醒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